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NEJM刊登:以色列第三劑疫苗保護力,所有感染保護力11.3倍,嚴重感染保護力19.5倍!

面對變種病毒Delta,以色列推行開打BNT疫苗第三劑,目前只要是四十歲以上的國民或者有有特殊疾病者都可以接種第三劑疫苗,目前已經有超過200萬的國民接種第三劑疫苗。

不管WHO的反對,美國與許多歐洲國家也同步計畫第三劑疫苗的接種計畫!

日前以色列衛生局也投稿研究論文,揭露第三劑疫苗的成果,得到NEJM的正式刊登!

這篇研究中總共追蹤100萬接種第三劑的民眾,從追蹤到8月底為止

研究發現接種第三劑加強劑的民眾,對於所有COVID-19的感染對抗力增加為11.3倍,對於重症感染的抵抗力增加為19.5倍!

這樣的好結果也支持以色列政府繼續接種第三劑,為了保護國民免於變種病毒Detla的感染。

對於以色列來說,BNT疫苗可能暫時沒有買太多用不完的問題!

 

胸腔重症-蘇一峰醫師部落格 http://tvgh-suvy.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