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未來我想做的事-繼續做研究》

過去自己在研究的過程之中,好像一艘船在迷霧中找不到方向,失去方向感的感覺包圍著自己,光有熱情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常常打轉,找不到方向......
.
幸好後來得到一些師長的大力幫忙,才勉強能從迷霧中找到方向....
.
三月畢業上台報告的時候,我曾提到我將來想要做的事,其中一件是:教學弟妹作研究,如何從零開始....
.

蘇一峰醫師成為第一個登上《The Annals of Family Medicine》 的台灣醫師





六月收到兩個好消息The Annals of Family Medicin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 的投稿論文接受刊登!
.
我的這篇研究是台灣第一個登上The Annals of Family Medicine 的研究!!

The Annals of Family Medicine 是全世界Primary Health Care醫學期刊類的第一名!
(1/19; Ranking: 5.26%)

今天的北榮沒有極限!!!!!


歡迎大家組團來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