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蘇醫師受邀到大桃園區的胸腔雙月會分享自己的研究心得-【COPD精準醫療,從希望到失望】

很榮幸受邀到 #大桃園區的胸腔雙月會 分享自己的研究心得👨‍💼

【COPD精準醫療,從希望到失望 - Precision medicine in COPD: from hope to disappointment】

COPD的處理雖然搭上全球精準醫療的列車,但是醫師在臨床處理上仍然覺得精準醫療在COPD治療上仍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這次從自己已經發表的台灣本土研究出發,來試著讓COPD精準醫療治療更完美。

現場還有台大退休的李麗娜教授,是一位重量級的胸腔前輩,在場的師長同好表示從演講中收穫良多!


也希望日後能有更多交流與分享,更談好了未來一起研究合作的藍圖!

#以文會友_一期一會
#用研究讓病人得到更好的治療
#用研究讓世界看見台灣

→認識更多蘇醫師傑出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