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蘇醫師受邀到基隆長庚分享【大數據時代的醫學研究】

【大數據時代的醫學研究】
【大數據時代的醫學研究】
第二場演講的主題很感謝 #海港心醫師 陳天心 天心兄的邀請,到基隆長庚醫學研究部分享自己大數據時代的醫學研究心得。

基隆長庚醫學研究部在孫部長與陳醫師的主持下,在研究發表上非常傑出已經是穩定大量產出的研究團隊,兩位前輩是小弟我的Role model,小弟榮幸受邀到場拋磚引玉,更期待未來一起合作的研究計畫!📊

#以文會友_一期一會
#用研究讓病人得到更好的治療
#用研究讓世界看見台灣

→認識更多蘇醫師傑出表現

1 則留言:

  1. 蘇醫師您好,請讓我張貼這項訊息,感謝。

    LAM是百萬人中僅有5人的罕見疾病(但不是我國公告罕見疾病)。此病會嚴重影響患者肺功能,發展到呼吸衰竭的末期LAM患者,只有肺移植可續命。近年來的研究發現,sirolimus可以有效穩定LAM患者肺功能,但是要長期服用不可停。

    懇求各位幫忙附議:

    Sirolimus治療淋巴管平滑肌瘤病(LAM),納入健保給付

    https://join.gov.tw/idea/detail/52de8b23-3a55-4cce-9bee-fda00db6f95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