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蘇醫師受邀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學術演講



這次很高興受邀到嘉義榮院分享,COPD共病症的治療心得,從台灣研究如何走到世界的治療指引。




很榮幸與會的內科部謝育整主任與心臟內科林俊呈主任,兩位都是心臟科的專家,熱情的一起討論目前COPD合併心血管共病症時該如何治療,與我的研究又給大家那些啟示與新知。


很開心遇到好久不見的胸腔主任吳東翰學長,當年在北榮住院醫師訓練時期,東翰學長對學弟妹都非常照顧,嘉義榮院的胸腔科目前在學長的用心帶領之下,嘉義的鄉親們有福了!


 最後引用當天提到的歐洲呼吸道醫學期刊,主編說的一段話:
『COPD patients with concomitant CVD diseases represent a big everyday challenge for clinicians.
Cardiologists and pulmonologists should work together in the context of an integrated care approach to optimise the management of the complex multimorbid COPD popul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