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亞太呼吸學會-Asian Pacific Society of Respirology(APSR) Day 3

【Asian Pacific Society of Respirology 第三天】
Gala Dinner 終於開始了,會場聚集從亞洲各地來的醫師,人山人海!
還好有保留席給得獎的人。

 一入坐旁邊兩名外國醫師,分別來自澳洲等等,也都是得獎者!
大會開始沒多久,我就被叫上去領獎了,旁邊的外國醫師也陸續上台領獎。
當我領完最佳口頭報告獎之後,還在台下開心拍照的時候,

==================================================
沒想到今天才會公布的!

【從三百多篇投稿的論文中,只選出兩篇的最佳論文Best of Best Poster Award】!!

自己完完全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自己又被叫上台了!!(差點來不及上台)

PS: 我覺得大會只選兩篇真的是太嚴格了,應該多頒一些鼓勵大家做研究!
==================================================
綜觀全大會2400多名參加醫師中,只有我同時兩篇論文得獎。


連續上台領獎兩次,台上的APSR President & Chairman 教授對著我一直笑,彷彿是說:『你

怎麼馬上又上來了!』


後面那一桌的日本醫師桌和韓國醫師桌,都瞪大了眼睛看著我,
不敢相信一位不起眼的台灣年輕醫師,居然連續奪走APSR兩項大獎!!

----
在台上我跟APSR President & Chairman 教授握手,表示我從台灣來的,
並且邀請他們有機會到台灣來玩!!

----
最後跟外國朋友一起拍照,本來只拿一張獎狀合照,結果他們叫我一定要拿兩張!
叫我不要客氣謙虛!這是很大的榮耀!拿兩張獎狀是一定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