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蘇一峰醫師受邀參加台灣【2015 Idiopathic Pulmonary Fibrosis(特發性肺纖維化) 診治指引】的編輯小組的研討會


    被邀請參加了,學會所主辦的【2015-IPF診治指引】的編輯小組的研討會



    由理事長余忠仁教授親自主持會議,現場幾乎每一位都是其他醫院的主任和院長等級的教授,林慶雄副院長,鍾飲文教授,王鶴健主任.....等等,全部都是目前胸腔醫學界赫赫有名的師長。




     隨著會議的進行,我知道我的意見代表年輕醫師們的意見,我鼓起勇氣提出目前治療指引中有哪些缺點和盲點,身為一個年輕醫師會希望能從這本指引中得到什麼,希望自己的建議能讓這本治療指引變得更好!自己雖然只是一位年輕醫師,但是我仍然以認真態度參與會議。

     會議到了後半段,大家發現一個重要的討論章節還沒開始寫,而目前這個討論章節仍然還沒有指派給任何師長。

 此時余理事長環顧四周,最後轉頭看向我,說:『蘇醫師,我想這部分就拜託你了!』

 蘇維鈞主任此時接著說:『我覺得一峰能力很好,找他很適合,交給他絕對沒問題!』

 林慶雄副院長:『蘇醫師沒問題的!』

 王鶴健主任和鍾飲文教授也對我笑一笑,表示邀請之意。

 面對所有師長的讚同與邀請我加入編輯的行列,我感受到熱忱也希望自己能盡一份力!!

 『是!就交給我吧!感謝各位師長給我這個機會!』

 又是一段不一樣的人生歷練和挑戰,戴好頭盔勇敢向前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