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以色列感染再起!科學家研究發現:疫苗接種後抗體濃度下降太快可能是關鍵!!

 



以色列是世界上COVID-19疫苗施打最快速的國家,六成國民施打完整兩劑的疫苗,但是以色列最近仍然疫情失控,讓人不禁好奇到底原因是什麼?

 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1.08.19.21262111v1

最近一篇以色列科學家的研究發現,抗體濃度降低可能是重要的關鍵!

在以色列運營的健康維護組織Leumit Health Services的醫師科學家Ariel  Israel博士研究發現抗體濃度下降太快可能是關鍵!(博士名字姓Israel,我有點驚訝)

這個研究找來2,653名打完兩劑疫苗的人與4,361名感染痊癒者,每個月定期抽血檢驗抗體!

追蹤六個月的時間中,醫師科學家Ariel  Israel發現打完疫苗的人體內的抗體以每個月下降40%的速度再減少



而相對來說COVID-19感染痊癒者的體內抗體則是以每個月只以4%的速度下降!

如此重大的發現也讓以色列的科學家認為,目前以色列為何疫情又再度爆發,體內的抗體濃度下降太快可能是重要的關鍵!! 

目前以色列政府也如火如荼的施打第三劑疫苗補強抗體濃度,到最近已經有超過150萬國民打第三劑疫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