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蘇醫師第四年到歐洲呼吸道醫學會大會,進行醫學研究論文報告


勇氣是什麼勇氣就是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蘇醫師與兩位chairman的合影)

再訪巴黎、打造自己的舞台、追尋自己的夢想
地鐵上的七位大叔組成樂團演奏、勇敢秀出自己
巴黎大嬸在列車上拿著麥克風高歌一曲
許多人帶著夢想來到這一個美麗又充滿文化的城市,整個城市就是他們的舞台~


自己第四年參加歐洲呼吸道醫學會大會、並且報告自己的研究成果,在會場巧遇李岡遠教授與陳冠元醫師,也一起努力將台灣的研究成果與大家分享。

兩位會場評審對於我的研究 給予高度的評價_認為是很重要的COPD研究,並且很高興得知研究論文已經被正式接受了,一直追問我哪時候刊登!!他們要追蹤這一篇的研究成果並且運用在病人治療上~
我當時不知道什麼時候論文會刊登,只好回答兩位評審:可能是下周或下個月正式刊登XD
結果沒想到其實是當天剛好就刊登了!
(晚上一回飯店就收到編輯寄來的刊登恭賀信件)

隔壁來自斯里蘭卡的C. Ranasinha醫師,很高興一起討論研究的內容,並且熱情地告訴我,他會參加今年舉辦在台北的亞太呼吸道醫學會大會,希望能在台灣再見到我!See you in Taiwan!

這次住在巴黎著名的康朋街,是Chanel夢想的起源!(Gabrielle Bonheur Chanel在這裡一手創立畢生事業)
如果你問我:一位來自太平洋西岸島國的年輕醫師我的夢想是什麼?

#就是持續把來自台灣的研究成果分享給全世界
#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醫學成果
#台灣就是我的品牌

 台灣胸腔小巨砲與巴黎傷兵院(榮總)的巨砲們合影

→認識更多蘇醫師傑出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