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蘇一峰醫師成為第一個登上《The Annals of Family Medicine》 的台灣醫師





六月收到兩個好消息The Annals of Family Medicin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 的投稿論文接受刊登!
.
我的這篇研究是台灣第一個登上The Annals of Family Medicine 的研究!!

The Annals of Family Medicine 是全世界Primary Health Care醫學期刊類的第一名!
(1/19; Ranking: 5.26%)

陳曾基主任對我大力的肯定,對我說:『The Annals of Family Medicine是一篇很棒品質很高的期刊!!一峰~你真的很棒!!』

從學校畢業後,就完完全全的投入臨床工作,回顧這六年自己對於臨床照顧病人一直充滿著使命感,在身為一位fellow最後倒數的日子之中,能得到Primary Care類第一名期刊的賞識,這也算是自己一直努力不懈的證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