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來自歐洲的邀約--European Respiratory Society(歐洲呼吸醫學聯合會)的三封邀請函

昨晚信箱被來自歐洲呼吸醫學會的邀請函所佔滿,信件內容則是邀請我到今年的歐洲呼吸年會大會(ERS, European Respiratory Society) 分享我的研究成果。

邀請我分享的分別有:
【Oral Presentation口頭報告】【Thematic Poster熱門主題報告】【Poster Discussion論文海報報告】連續三場邀請
.
一位台灣醫師能被國際醫學場合邀約演講,是非常不簡單的事情!
.


去年的亞太呼吸醫學大會,成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醫學成就
自己同時獲得最佳口頭報告與海報論文獎(為全場2400多名醫師的唯一獨獲兩獎的醫師!)。

(2014年的亞太呼吸醫學年會(APSR Asian Pacific Society of Respirology)
.
而今年歐洲的ERS大會學術分享的三場重頭戲,都邀請了我,題目也分別橫跨胸腔科三個重要的主題:Acute Lung Injury(重症急性肺損傷), Tubercuosis(肺結核病), COPD(慢性阻塞性肺病)!!
.
對醫學研究者來說能獲邀三場演講,無庸置疑的這是很大的殊榮!
.
我看這次ERS又有得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