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亞太呼吸學會-Asian Pacific Society of Respirology(APSR) Day 1

【亞太呼吸學會Asian Pacific Society of Respirology(APSR)的第一天】
在報到處,收到自己被邀請參加國際社交晚宴(Gala Dinner)的邀請。
自己得的兩個獎Oral presentation award & Best poster award,會在Gala Dinner頒發。

不過大會給我免費的Gala Dinner的入場卷(自費參加Gala Dinner要花100 USD)。
晚上的開幕式,亞洲各國醫師塞滿會場,人山人海..
後來,巧遇這次APSR的主辦人,Prof. Faisal Yunus
他表示對我有印象、記得我有得獎,對我論文稱讚不已,很高興能彼此認識,也約在我國際社交晚宴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