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Science研究指出,感染痊癒者接種mRNA疫苗抗體增強一百倍!

⭐七月八日的NEJM新聞提醒大家,COVID-19的痊癒者接種mRNA疫苗,血中的中和抗體可以提升一百倍! 

https://www.jwatch.org/na53802/2021/07/08/people-with-past-covid-19-benefit-immunization



⭐NEJM文章中提到一句話:「Neutralizing antibody concentrations rose by about 100-fold after vaccination.」




而這句話的來源是刊登在Science的一篇研究

⭐Stamatatos L et al. mRNA vaccination boosts cross-variant neutralizing antibodies elicited by SARS-CoV-2 infection. Science 2021 Mar 25; 372:1413. (https://doi.org/10.1126/science.abg9175)


✊研究中收納許多不同COVID-19 的感染者,給予施打mRNA疫苗,在接種後抽血檢測抗體的反應:結果發現打完疫苗抗體濃度上升100倍!!


台灣目前有不少感染痊癒者,康復出院後可以考慮打RNA疫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