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網路溫度計 & 商業週刊] 冒著染疫風險為我們付出!人氣15大「前線醫護」說出抗疫血淚

 「網路溫度計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focus/blog/3006651

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確診數連日破百,各地醫療量能吃緊,在這個非常時期,醫護人員為了守護全台灣人的安全,冒著染疫風險站在前線,承受巨大無比的壓力。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本土疫情爆發後,網友熱議哪些「前線醫護」,及這些醫護人員看見了哪些醫療現場,身為一般民眾的我們,能做的就是遵守防疫規定,勤洗手、戴口罩、盡可能減少外出機會,在接受治療時,多給醫護人員耐心,齊心共度這次難關。


 

 

NO. 1 蘇一峰

市立聯合陽明醫院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在急診室支援前線,揭露醫療量能的不足,讓許多人看見第一線人員的無奈與辛酸。

蘇一峰醫師指出,急診一班12小時,要為上百人快篩、插管急救,他穿著密不透風的隔離衣,汗水不斷滲濕衣褲,還要應付因久候篩檢而對急診醫護發脾氣的民眾,讓網友心疼表示「真的是刁民」、「沒有接觸史也沒有症狀的人就不要去快篩了,避免浪費醫療資源」。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1年05月17日至2021年05月27日,共十天。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醫護人員』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