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南韓研究指出:加熱煙(Heated Tobacco Products)嚴重引起青少年的過敏疾病(氣喘、過敏性鼻炎)


 

美國疾病管制局CDC,認為加熱煙仍然有害且容易成癮!傷害青少年的腦部與肺部,且沒有證據顯示能幫助戒菸!於是美國CDC釋出警告不該建議任何人使用加熱煙!

 

 

而最近的一篇南韓青少年的普查研究中更發現,三種煙品(傳統紙煙、電子煙、加熱煙)都會引起青少年的過敏疾病加重!而研究中發現、電子煙與香菸都能引發過敏疾病發生、引發的效果類似!

而南韓的普查研究中更發現、三種菸品中加熱煙引發的氣喘最為嚴重!可能超過了傳統紙煙與電子煙! 


 這一篇研究發表在知名科學期刊《Scientific Reports》(科學報告)的韓國研究,研究中分析調查了六萬名韓國青少年的過敏狀況與菸品的使用情形!

研究中發現傳統香煙與電子煙都會增加氣喘與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生!分別為傳統香煙增加30%氣喘、20%異位性皮膚炎;電子煙增加42%氣喘發生風險、34%的異位性皮膚炎風險!

而研究中更發現加熱煙大幅增加過敏疾病的發生,加熱煙增加259%氣喘發生風險!增加43%過敏性鼻炎發生風險!增加20%的異位性皮膚炎發生風險!

 

新興煙品中的電子煙商與加熱煙商總是宣稱比較健康無害,但是越來越多的研究踢爆了這些不實謊言!

醫學研究的證據顯示、電子煙與加熱煙與傳統香煙一樣對人體有很大的傷害!希望主管單位能硬起來把這些新興煙品阻擋在國門之外,以保護全民的健康為己任! 

⭐南韓研究指出:加熱煙(Heated Tobacco Products)嚴重引起青少年的過敏疾病(氣喘、過敏性鼻炎)

⭐研究發現:不含尼古丁電子煙仍然引起肺部發炎反應!
⭐️(懶人包) 使用電子菸(E-cigarettes)真的安全嗎? 而背後的真相是如何呢?
⭐️使用電子煙可能會增加新冠病毒的感染風險
⭐️使用電子煙能減少煙害?最近醫學證據狠打臉,告訴你那是假的!
⭐️南韓研究指出、使用電子煙與憂鬱症發生有關,尤其是女性憂鬱症!
⭐️美國最新研究指出,電子煙造成冠狀動脈缺血更勝過傳統香菸!!
⭐️健康網》吸電子煙恐成「蒟蒻男」 威而鋼官網證實會陽痿
⭐️美國最新大數據研究發現:抽傳統香菸者改抽電子菸,結果肺部疾病不減反增!!!
⭐️美國研究發現:使用尼古丁電子菸加上高油飲食,提早使得心臟肌肉產生病變
⭐️研究發現:不含尼古丁電子煙仍然引起肺部發炎反應!
⭐️美國研究重重打臉電子菸商!美國研究指出抽電子菸一樣會致癌!!(肺癌風險八倍)
⭐️打臉電子煙謊言!不含尼古丁電子煙一樣會造成血管硬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