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美國電子煙肺損傷報告!六成的病人的病人需要住進加護病房!

 


Pulmonary and Critical Care Considerations for e-Cigarette, or Vaping, Product Use-Associated Lung Injury

 

美國胸腔期刊CHEST,最近刊登了美國累積的電子煙傷害整理,美國在2021年二月停止電子煙肺傷害EVALI的通報!(因為新冠疫情)

2019八月至2020年二月之間,2708個電子煙肺損傷病人EVALI, 其中六成的病人(59.2%,1604/2708) 的病人需要住進加護病房!

住進加護病房的病人之中:

九成(88.5%) 需要呼吸支持,三分之一(33.6%)的病人被插管

6.7%的病人甚至用到葉克膜搶救生命!

7%死在加護病房!
 

儘管無良電子煙商不斷宣傳安全無害,而許多的研究都發現,電子煙對人體健康產生更大的傷害!

 這篇研究無疑再次重重打臉電子煙無害的言論。 

💥電子煙能幫助戒(傳統)菸嗎?美國公衛重量期刊最新研究說:"不!!"

💥研究發現:不含尼古丁電子煙仍然引起肺部發炎反應!
💥(懶人包) 使用電子菸(E-cigarettes)真的安全嗎? 而背後的真相是如何呢?
💥使用電子煙可能會增加新冠病毒的感染風險
💥使用電子煙能減少煙害?最近醫學證據狠打臉,告訴你那是假的!
💥南韓研究指出、使用電子煙與憂鬱症發生有關,尤其是女性憂鬱症!
💥美國最新研究指出,電子煙造成冠狀動脈缺血更勝過傳統香菸!!
💥健康網》吸電子煙恐成「蒟蒻男」 威而鋼官網證實會陽痿
💥美國最新大數據研究發現:抽傳統香菸者改抽電子菸,結果肺部疾病不減反增!!!
💥美國研究發現:使用尼古丁電子菸加上高油飲食,提早使得心臟肌肉產生病變
💥研究發現:不含尼古丁電子煙仍然引起肺部發炎反應!
💥美國研究重重打臉電子菸商!美國研究指出抽電子菸一樣會致癌!!(肺癌風險八倍)
💥打臉電子煙謊言!不含尼古丁電子煙一樣會造成血管硬化!!
💥美國最新研究:使用電子煙更容易陽痿! 
💥美國研究發現「電子煙比傳統菸能引起更嚴重的血管僵硬硬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