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打疫苗沒有用嗎?美國最新研究指出,COVID-19死亡和住院病例中,九成以上是未完全接種疫苗的人

 


最近美國疫情高峰再起,且不少新增個案是Delta病毒,讓大家開始擔心打疫苗到底有沒有保護效果?


依照美國華盛頓州衛生部的一份新報告,打疫苗對抗病毒重症仍然非常有效!



華盛頓州衛生部分析了最近在 2 月至 6 月期間的​ COVID-19 病例發現


未完全接種疫苗的12 歲及以上居民約佔該州 COVID-19新增 病例的 97%、COVID-19住院人數的 96% 和死亡人數的 94%。


另一個令人憂心的消息是:傳染性更強的 delta 變異病毒株,佔新病例的 90% 以上!


😥總之大家趕快打疫苗吧!


https://www.medscape.com/viewarticle/9557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