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Nature期刊兩篇新聞稿替AZ疫苗效果掛保證!

科學權威期刊<Nature自然>在3/25日發布了一則新聞,裡面公布了AZ疫苗最新的第三期研究結果,這個第三期研究分別在美國,智利和秘魯收案超過32000人,研究分析發現AZ疫苗對於感染的保護力為76%。

而令人高興的是AZ疫苗,對於重症的保護力高達100%!! 


目前還有小部分資料還沒有分析,最終結果可能會略有不同~~~

Nature的新聞稿: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d41586-021-00836-z 


Nature主編發布的另一份新聞稿更指責,「過多的政治口水嚴重打擊了AZ疫苗

3/23的另一份新聞稿提到歐洲對於AZ疫苗的副作用過度反應, 引起恐慌減少施打率,將會影響疫苗的效果,導致疫情時間繼續延長下去!

Nature主編希望政客可以減少政治口水對疫苗的批評,對於疫苗狂噴政治口水只會增加疫情的危害!把疫苗交給專業去判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