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蘇醫師連續多年受邀到台北榮總總醫師訓練營分享生涯規劃

 

💥#2020年對醫界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不論是疫情到最近的醫材風暴....等等。

💖感謝北榮教學部連續三年的邀請我回去,#在總醫師的訓練營中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心得

●第一年教學部邀請我回去分享時,當時自己認為比我厲害的醫師比比皆是,自己真的適合到這裡分享嗎?
自己沒什麼厲害之處現在更不在榮總,真的有資格野人獻曝的跟全院的總醫師學弟妹分享嗎?
於是第一年我婉拒了北榮教學部的邀請,並且推薦了其他比我更好的人選給教學部~

●只是沒想到第二年教學部仍然來詢問我是否能到場分享,感謝教學部長官滿滿的誠意,#小弟我雖沒有臥龍之才_但豈可辜負這三顧茅廬的誠意,便厚臉皮的回去分享!

 

⭐️今年第三年自己受寵若驚的再次收到教學部的邀請,只好繼續厚臉皮的到場分享,希望當天到場的每一位學弟妹都能有所收穫。

#當天吃了誠實豆沙包_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昨天的總醫師訓練營演講結束後,有總醫師學弟妹來訊息表示:他最近工作上的鬱悶心情在聽完演講之後,#被治癒了☺️😊
(學弟妹真的是用"被治癒了"來形容)

😊其實我很高興能得到這樣的回饋,這場演講我本來設定的目標就是:#又甜又酸又鹹的一場演講

●甜:讓人捧腹大笑的投影片
●酸:醫學生涯許多辛酸的部分
●鹹:希望大家都能笑中帶淚來結束訓練

希望自己一路走來的心得分享,能幫助學弟妹走得更遠更好,在人生迷惘中找到幸福的方向。

#成功並非只有一種形式 就是我當天演講要傳遞的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