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蘇醫師受邀為2019.2020台灣胸腔重症夏季會學術演講講者(Invited Speaker)


蘇醫師受邀擔任2019與2020胸腔重症醫學會夏季會演講的講者(Invited Speaker)

夏季會是台灣胸腔重症醫學會僅次於年會的學術大會,從2018年開始舉辦。




2019蘇醫師這次分享演講主題為:

●呼吸道相關疾病場:Asthma-COPD Overlap: From Guideline to Real-World

●空氣與環境污染場:Air pollution monitoring and clean air efforts in Taiwan

2020蘇醫師這次分享演講主題為:

●E cigarette and vaping help or harm?  (線上連結)


 


 

 

感謝師長的安排與主持!給年輕研究學者在國內舞台發光發熱的機會。

過去蘇醫師也一直在胸腔重症學會中有學術發表:

→認識更多蘇醫師學術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