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怕!發現了數顆肺結節!除了追蹤等待和切片開刀之外,還能做什麼嗎?

 

A女士在門診不禁高興的大聲歡呼出聲!

「蘇醫師、真的嗎!?我的四顆肺結節都消失了!??」

我:真的都消失了!!我剛剛有仔細再幫你看一次!

我:我之前建議你使用的獨門治療法,有用吧!!

「哇!太棒了!蘇醫師、謝謝你!」

 

A女士五十多歲了,自從母親不幸因為肺癌過世後,心中從此就染上了害怕罹患肺癌的陰影 

從五十歲開始她就主動就醫安排低劑量的電腦斷層檢查,結果發現了3顆的肺結節,後來一直在門診追蹤了兩三年這3顆肺結節都沒有消失,甚至還多了一顆變成了總共4顆肺結節。

後來A女士跑來我的門診討論她的肺結節該怎麼辦?

我建議她試看看蘇醫師的特殊治療方式:「連續使用3-6個月的化痰藥物!」

其實很多結節本身是肺部卡住痰塊與污染顆粒,或者是肺部局部的小區域發炎

我臨床觀察不少患者的肺結節,使用化痰藥物治療後,有一些會消失喔!

你要不要試看看!這是我的獨門治療方法喔!!

 https://radiopaedia.org/articles/mucoid-impaction-lung-1

 國外醫學網站教你怎麼分辨痰塊阻塞(Mucoid impaction (lung)

很高興!A女士懸在心上三年多的四顆肺結節,在我的積極治療之下,通通消失了!!!



 

B女士也是一樣的經歷,有兩個肺結節,一顆甚至到0.9公分大小需要切片處理,經過三個月的治療也成功消失。

接二連三的成功案例可以證明蘇醫師所言不虛,許多肺結節除了追蹤以外還是可以嘗試治療。


 

👍80多歲阿伯,電腦斷層發現一顆1.2公分的肺結節,建議開刀或切片

跑來找蘇醫師幫忙,給他使用我的特殊治療方式,治療半年結節消失了!



😶六旬大哥過去抽煙三十年已經戒菸,電腦斷層發現0.9公分的部分實質性結節(subsolid nodules)

第一家檢查發現的A醫學中心建議直接開刀處理,跑到第二家B醫學中心建議三到六個月追蹤

✊患者又跑到我的門診來,小弟評估之後覺得可以試看看我的治療方法

本來打算治療四到六個月追蹤影像,結果治療三個月病人又跑回B醫學中心,找胸腔外科主任教授(理事長)回診,一檢查結節幾乎都消失了!


成功的例子真的太多了,下面再分享幾個例子!


再一個案例

😊這位大哥不斷在診間跟我敬禮,說我是他的救命恩人!

💥#這位大哥被檢查出有一顆2_3公分的肺結節#醫學中心建議開刀或切片,他嚇到跑來找我幫忙,想試看看蘇醫師的治療方式

👍經過蘇醫師三個月治療後,結節消失了!!

大哥一直在診間感謝我,讓我不太好意思......


 50歲男性,本來要開刀的肺結節,吃藥消失



40歲的女性發現3公分的結節,本來要被抓去開刀了!!蘇醫師一看電腦斷層,說不用開刀!好好藥物治療!

治療半年後,目前已經縮小一半以上了!!!


 成功案例眾多,絕非偶然!!




💥七十歲老婦人沒抽煙,但是有七八顆肺結節,非常苦惱......

🫁沒想到來找蘇醫師幫忙,服藥後全部就消失了!

💪免開刀吃藥就處理掉七八顆肺結節,病人家屬直呼賺大了!


五十歲的先生,健檢發現一個1.2公分的肺結節!

來找蘇醫師幫忙,治療半年,1.2公分的肺結節就消失了!







🤯#中年男性去檢查發現肺結節滿天星(10顆以上),醫院給的策略是只能追蹤......
😶後來找到蘇醫師,服藥治療半年,半年後檢查結果讓他喜出望外!!
⭐#十幾顆肺結節半年治療後目前只剩兩顆!




💥病人有支氣管擴張症,出現很多結節,其中最大一顆1.5公分!#醫學中心建議馬上手術

#來找蘇醫師建議先吃藥一陣子看看

#服藥後最大那一個肺結節就消失了!

⭐臨床經驗分享:支氣管擴張症的病人常常會痰液阻塞出現肺結節,這時候先仔細對照電腦斷層判斷是否可能只是痰液阻塞

#先吃藥看看反應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治療方式!




🤯#中年女性去檢查發現三顆實心肺結節(0.6公分),醫院給的策略是追蹤看有沒有長大再來開刀......
😶後來找到蘇醫師,服藥治療半年,半年後檢查~~




🤯#中年女性檢查發現一大顆實心肺結節腫塊(足足有3公分)
😶後來找到蘇醫師,服藥治療半年,半年後檢查~~
⭐半年治療後全部消失


👍治療引起許多廣大網友的迴響,不過蘇醫師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肺結節中有部分是惡性_請不要忘記到門診追蹤治療喔。

小弟在這裡厚臉皮地跟大家分享這個治療方式,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的病人!!

PS: 肺結節治療方式還是要跟醫師討論過喔!!千萬不要忘記準時到門診追蹤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